close

*同人

*架空

*圖與內容無太大關連

*不可接受者建議不看

 

 

大野很期待他與二宮四天三夜的溫泉之旅,大野提前訂好飯店也擬定了四天的行程,從
不做這種事的大野,為了能與二宮留下美好的回憶再麻煩的事也願意做,大野認為最近
他跟二宮的感情越來越好尤其是一起去松岡前輩家這件事,他想跟二宮告白試試看,或
許有那麼點機會,如果當時氣氛允許下,大野消極地想。


到了要去泡溫泉的前一日發生了點小插曲,「大野抱歉,明天你能先到長野等我嗎?還有點
工作沒做完。」。當日,大野一人一早就搭著新幹線前往他們溫泉之旅的地點,『明明是兩
人一起去泡溫泉,卻分別去,好沒旅行的感覺,寂寞。』大野看著窗外的風景邊想『不知道
會在我到之後多久他才會到。』很快地過了兩個小時多,大野到達長野第一件事就是先打給
二宮想問問他在哪,『怎麼沒接,是還在忙嗎?還是在搭車了。』二宮沒接電話讓大野有點擔
心,到了晚上二宮沒有回撥也沒有接電話,『他是不是知道我的心意了,所以故意不來呢?』
大野等了二宮一整天一整夜,到了第二天的中午二宮還是不接電話,大野就直接打到公司問
問二宮是否在公司裡,「沒來喔,二宮從昨天開始就放假了不是嗎?」大野聽到這句話非常失
落,『算了,他不來...就算了,難得來了自己去逛逛也好。』大野一個人走在街上,看起來
一點都不像個旅客,走進紀念品店想買個紀念品給一些同事們,『也買個二宮的吧,可是...
是他自己不來的!』大野想想也罷了,還是買了二宮的,第二天的大野,一個人逛街買東西一
個人吃飯一個人泡溫泉現在正要一個人吃雙人份的豪華晚餐,『寂寞啊...』,「我要開動了。」
大野一個人說著一個人開始吃起了晚餐。

 

大野吃得速度越來越慢,突然有道熟悉的聲音在門
口響起「晚餐不好吃嗎?」大野一轉頭就看見那等了兩天的二宮,一向個性溫和的大野,這次
真的生氣的一眼也不看他說「你還來幹嘛?不想來為什麼還要答應我?好玩嗎?現在來又是什麼意思,
反正也沒事做,不來白不來是嗎?反正是我出錢的。」,二宮聽了這番話抓緊了手裡的東西
藏到背後不爽的回「我怎麼可能開那種玩笑,只不過是晚來了而已,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那為什麼不接電話也不回撥,要晚來不會先告訴我嗎?讓我這樣傻傻地等了你兩天。」
「隨便你怎麼說了啦,至少我來了,別生氣了好嗎?」,大野無法忍受他這樣苦苦等了兩
天,隨便一句話就能呼嚨過去,「我不稀罕。」話說完有樣東西砸到自己的背,腳步聲漸
遠,大野拿起砸到他的那樣東西,『禮物...』,大野覺得很對不起二宮想跟二宮道歉,
趕緊跑出去尋找二宮的身影,好在二宮是用走的離開,他知道大野只是氣在頭上,一定會
出來找他,而故意用走的,意料之中,大野拉住二宮往房間走。


進到房裡大野開口「對不起...」,二宮頓時感到愧疚「我才該說對不起,我應該要先告訴你
我會晚來的。」,「不,你晚來我也不該對你說那些話,應該說我沒資格,只不過是同事,最近
感情比較好就得意起來對你那麼兇,對不起。」大野轉頭對二宮笑了「回去吃晚餐吧。」二宮想
講話卻被打斷,無法打破沉默,二宮心裡很難受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隔天起床打開手機有大野的簡訊,「不好意思,家裡有些事不得不先回去了。」,情勢逆轉,
這天換二宮一個人做大野一個人所做的所有事,二宮同樣的來到紀念品店,這間剛好是大野
昨天剛來過的店,二宮同樣買了紀念品,結帳時,店裡的阿姨說「你也是來旅遊的嗎?」
「是的。」,「一個人嗎?」,「本來是和喜歡的人一起來得可惜今早起來他有事先離開了。」
二宮苦笑地回答,「這樣啊,昨天也有個年輕人也是一個人來,他也是說和喜歡的人一起來,
但是他說他被放鴿子了,抱歉啊,很少看到一個人來旅遊還連兩天遇到都是一個人,想問問是不
是認識。」二宮有點好奇會不會是大野「或許認識喔,長相呢?」阿姨拿了張照片「這是昨天一起
拍的,昨天客人很多忙不過他很好心幫忙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年輕人,就跟他拍了張照片,是
你認識的嗎?」二宮一看果然是大野「摁,我認識,他就是要和我一起來的人。」,「咦?那你們
有見到面嗎?」,「有啊,來到這裡昨天晚上而已,我惹他生氣了。」,「那要誠心誠意地向
他道歉喔。」,「摁,那阿姨我先走了,我們和好後會再一起來找你的。」阿姨的人很好,二宮
跟他聊了下後就跟阿姨道別了,『回去休息休息,明天一早就回東京吧。』


連假結束的兩人回到公司上班,看是跟平常的兩人,卻有著微妙的改變,過了兩個禮拜了兩人除了公事以外都沒講到話,
這讓二宮很鬱悶,一直找不到機會能跟大野談談,很明顯的,大野一直躲著二宮,『他為什麼
要故意讓自己這麼忙?他承受的了嗎...?』二宮雖然很失望沒辦法與大野談談但還是很擔心他的
身體狀況,「二宮,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難得有同事來詢問,「好啊,有誰呢?」,
說了一大推人二宮卻只聽到其中一個名字"大野"『或許是個好機會。』


下班後一群人就到了居酒屋,『他怎麼也會跟來?他不是下班都不跟其他同事在一起的嗎?』大野
看了二宮感到驚訝,不過兩人的位置有點距離,這讓大野有點放心『喝喝酒而已,等喝完就走。』
不料其他人醉了位置變得很亂二宮趁機做到大野旁邊小聲地問「你最近怎麼了?好像故意在迴避我。」
「沒有,只是比較忙,沒辦法跟你在一起」大野說謊,二宮不滿這答案直接把大野拖出去到巷子裡
「你別騙我,你是不是還在生氣?」,大野迴避二宮的視線「沒有,我不在意那件事了」,「那為什
麼要這麼跟我保持距離?」,大野想都沒想的回答「我們不就只是同事?」,二宮聽了馬上往大野的
肚子上揍一拳「即使你不喜歡我,我們以前的感情可以堪稱是朋友吧?原來一直只有我一廂情願的
喜歡你,努力地不想因為我的特殊感情而破壞我們之間。」,大野抱著肚子問「你喜歡我啊?」,
「這不是廢話嗎?不然我怎麼可能對你那麼好,還喜歡耍你。」大野抱得不再是他的肚子而是二宮
「對不起,我喜歡你,和。」,「我知道。」,「你知道?」大野驚呼,「對阿,很明顯,你那天想
跟我告白吧?而我是想找你的禮物想給你一個驚喜才會晚到,沒想到你說了那些話隔天還跑了。」
「對了,智,我去了你去過的紀念品店喔,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還要去紀念品店找那位阿姨。」
二宮開心的對大野說,「和說得當然好」大野溺愛的看著二宮。

 


 二宮 - 只想讓你知道我的一切 -

9641_459766907421499_6423067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野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