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

*架空

*圖與內容無太大關連

*不可接受者建議不看


 -----------------------------------


大野智,一個很好欺負的普通上班族,今日趁著休假到海上進行他的興趣之一:釣魚
「喔喔喔,又釣到了,太好了!!!」大野看下手錶「 阿,都這時間了就先這樣好了。」
大野跟船長說今天到這後,打給了他的前輩:松岡昌宏「喂,前輩,是我,我好了!」


前一天,松岡問「大野,明天休假你有要做什麼嗎?」,「有啊,釣魚,明天會是好天氣~」
「果然呢。」,「是啊,如果明天有釣到,要一起吃我釣的魚嗎?去前輩家吃。」
「好啊,你結束後再打給我。」


回到岸上就看見松岡的身影,「前輩,這裡這裡,那就麻煩你先帶回你家處理了。」
「那你呢?」 「我想先回家洗澡放東西,再搭地鐵去你那。」 「我知道了,待會見。」


為了不想讓前輩等太久,大野趕緊回家洗澡換衣服。在搭電車時,為了不想在擁擠的電車裡
被當成變態,大野通常都把兩隻手往上伸,盡量的不讓手碰到別人,正在找個合適的位置好
讓自己舒服點時,恰巧看見某位大叔的手正貼在人家的屁股上,『不會吧,那就是傳說中專
門性侵男子的電車之狼?去救他好了,反正也快到了。』大野湧起他的正義之心正打算去拯救
那可憐的男子時,大野看見了那男子臉的臉,『...那不是二宮嗎?!有點不太想救了...可是
這樣太沒道德了,姑且不跟他計較以前的事好了!』,


二宮和也,同樣也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是大野的後輩,在每個人眼裡都是個可愛的小天使
只要露出他的招牌笑顏,相信哥哥姊姊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阿嬤阿公弟弟妹妹...等都會被治癒
的,也都會被這張臉給...騙了,他是全公司上下公認的治癒天使,可惜全公司上下公認只有
在一開始,而後來呢?這全公司上下不包刮大野一個人,他被孤立了...痾不是啦!
這是某日
只剩二位留在某層加班時,大野意外發現二宮的真面目,那日二宮以為只有他一人加班,突然
爆發他心中的不滿開始大吼「現在是怎樣!!!!為甚麼只有我一個人要加班,我平常樹立的形象
是樹立好玩的喔?怎麼今天都沒人來幫忙分擔我的工作,可惡!」(某:咳咳,請勿學習)聽到
二宮這番發洩的大野被嚇了一跳文件就這麼掉到地上,「誰?誰在那?」出乎二宮的意料,除
了他以外還有其他人,而且還聽到了他剛剛與天使沾不上邊的抱怨,二宮慢慢地朝發出聲音
的辦公桌走過去,大野不敢出聲的躲在桌子下,這種有躲跟沒躲一樣理所當然二宮一走過去
就發現了他的存在『原來是大野啊,好險是他,是他就好辦了,以他應該不會說出去的吧?!』
大野嚇到結巴「對對對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要偷聽你說話的,只...只是剛我也在加班而已。」
「你不會說出去吧?你要是說出去我就說你毀謗我,讓你在公司被排擠喔?」二宮威脅大野
「當...當然不會。」,自從這天過後大野常常聽二宮抱怨,有時還會被二宮耍得團團轉
大野無奈的想『我寧願被他的笑容蒙在鼓裡也不要知道他的真面目...』
『好在是被大野發現,現在在公司不爽都能發洩發洩一下了』二宮卻在心裡暗爽
以上就是大野不太想救二宮的原因。


善良的大野就不計較的等待時機,時機一到大野走
過去拍到那大叔骯髒的手抓起二宮的手往打開的車門跑出去,下車後二宮抬起頭正想道謝
「謝...」看見大野的臉就把後面的字吞下去了「原來是你啊,你怎麼不早點來救我,害我一
直被那噁心的手亂摸亂摸的。」大野聽了有點不太開心「我是剛才才看到的,而且那麼多人
也只有我肯救你而已,不跟我說謝謝還抱怨什麼啊?」二宮聽了後也覺得有一點不太好意思了
『的確不該這樣對他抱怨呢,但我真的很害怕...』,「對不起啦,謝謝你救我,那我先走了。」
二宮說完轉身就想走,大野看了覺得不太對勁就拉住轉身想走的二宮「等等,你怎麼了?」
「沒什麼,我只是想趕快回家而已。」,大野有點不太放心或許等等二宮在搭電車時可能又
會遇到這種事就開口問了二宮「那你沒事的話,要跟我去松岡前輩家嗎?去吃我釣的魚,要嗎?」
「我還沒吃飯...好啊。」


就這樣兩人一起到松岡的家,按了電鈴,松岡開門後驚訝了下
「松岡前輩晚安,不好意思沒事先跟你說一聲就來了」二宮很有禮貌地先向松岡打聲招呼
二宮說完後換大野「松岡前輩晚安,不好意思,我在電車上遇見他,就找他一起來了。」
松岡聽了笑著說「沒關係啦,多一個人一起也好,比較熱鬧啊,快進來吧。」
「都還沒吃晚餐吧?我有煮飯喔,魚也用好了,我去端來。」大野吃了自己釣來的魚,心理
十分興奮「好吃...太感動!!!!」幾個小時過後,「松岡前輩,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上班
我們就先走了,謝謝招待。」兩人分別和松岡道別後就前往車站,「你是往那邊的吧?我來
前輩家跟你做同方向欸,怎麼一直跟著我。」大野無言地看著二宮「不...那時我看到電車
來了很著急地就上車了沒注意我搭錯方向了...」這下大野更無言了「你不是天天在搭的
嗎?怎麼還會搭錯。」二宮瞪著他「少囉嗦啦,人總是有不小心的時候。」,大野心想『這
樣也好,不然他跟我搭不同車等等又遇到下午的事怎麼辦。』
「大野,我要下車了,你別搭過頭了,明天見。」二宮搖醒大野,「明天見,你小心點」


今日的二宮哼著歌走進浴室裡洗澡,可見這人心情超好,雖然下午搭錯車時被一個噁心的
大叔摸屁屁,但是常常被他欺負實際上卻偷偷暗戀的大野救了他,還邀他一起去吃東西。
本來只喜歡在家打電動十分討厭去上班的宅男,從大野發現他真面目的那天後,二宮漸漸
喜歡上大野,二宮並不討厭隔天還要到公司上班這種事,因為這樣就能見到他心愛的大野
『明天又可以見到他了,今天真幸運還以為不會見到面呢,算是托那位大叔的福,便宜他
了,不跟他計較。』


翌日,「大家早啊!」二宮露出招牌笑容,「早啊!」大家回答二宮,大野找二宮到外面一
下,「二宮,你過年連假有計畫了嗎?」,二宮疑惑「還沒有,怎麼了嗎?」,「那要不要
一起去泡溫泉?」大野有點緊張的問,「我們兩個一起去泡溫泉嗎?不要。」二宮想捉弄一
下大野,大野愣了「那再找其他人?你會去嗎?」,「不會。」,「為什麼?」,「因為我想
跟你兩個人一起去。」,「你耍我啊!」大野鬆了口氣,二宮大笑問「幹嘛那麼緊張?」
「我怕你拒絕,不想跟我去。」,「怎麼會呢?而且要是跟其他同事去我會很累的。」
「說的也是,那就這樣了,先請假吧!」


大野很期待他與二宮四天三夜的溫泉之旅,大野提前訂好飯店也擬定了四天的行程,從
不做這種事的大野,為了能與二宮留下美好的回憶再麻煩的事也願意做,大野認為最近
他跟二宮的感情越來越好尤其是一起去松岡前輩家這件事,他想跟二宮告白試試看,或
許有那麼點機會,如果當時氣氛允許下,大野消極地想...

 

(未完待續)

 

大野 - 我等著你,你在哪? -

484857_10200102779599577_488840963_n  

 

 

 ----------------------------------- 

照進度明天就可以放下集了~~~

這次打得算順利呢,一直有靈感(笑)

喜歡各位會喜歡(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野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