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

*架空

*圖與內容無太大關連

*不可接受者建議不看

 -----------------------------------


陽光刺眼的照進了這個房間,床上的櫻井因刺眼的陽光起來了
櫻井伸手摸摸自己的旁邊,『又是空的。』櫻井失落的想,
起床刷牙洗臉穿好衣服,走到這房子主人最常出沒的地方:工作室
「智,早安,你怎麼不叫我?」櫻井質問工作室裡的大野智,
「翔,早阿,抱歉,我起來時還很早想讓你繼續睡。」
「又有工作了?」
「嗯,今天早上接的,好像急著需要。」
「下次別這樣,難得睡在一起,卻每次起來旁邊都是空的
 這跟我一個人睡沒兩樣。」櫻井任性地說
「抱歉,我會盡量的。」大野一臉愧疚
「算了,你總是不給我一個肯定的承諾,我去上班了,最近會
  很忙,可能無法見面,就這樣,掰」櫻井不給大野一個開口
的機會,就這樣轉身離開,離開了大野的家。
大野想站起來去抓住櫻井卻遲遲沒有勇氣,只能坐在椅子上目送
他的離開,直到他走出了這個家視線也沒有移開。
『為什麼我總是只能目送你離開這個家,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體諒我,
  為什麼每次要求我拚命的追著你?』大野邊工作邊想著


『是不是不該對他說這種話...』去上班的路途上櫻井一直為剛剛
對大野所說的話十分在意,櫻井明知道大野並不是故意的,明知道
大野其實也很忙的,明知道他是想讓自己多睡一點才不叫醒自己的,
在當下卻無法控制自己不對大野生氣,『現在後悔有什麼用,現在
我又拉不下臉去跟他道歉。』
今天的櫻井其實沒有他對大野說的那麼忙,反而早早工作就完成了,
所以就難得的跟著同事們去喝酒。

「櫻井,好難得跟大家一起出來喝酒喔。
  每次問每次碰壁的。」
「對阿,偶爾和大家一起來也不錯啊。」
「那下次你也一起來啊,這次你來有很多女同事都很開心欸。」
「再說吧,如果我有空的話。」
「怎麼這樣,該不會是和女朋友吵架吧?哈哈。」
「沒有啦,快喝你的酒。」
『他的直覺怎麼都那麼準?』
「好啦,別生氣,慢慢喝,乾杯吧!」


結束後,櫻井一個人慢慢地走在街上,不知道不覺得竟然走到大野家
的附近,櫻井反射性地抬頭看向大野的家,發現大野家的門口怎麼好
像有個人,『會是智嗎?不會是出去買東西忘記帶鑰匙吧?』突然手機
響起,「喂喂,是翔嗎?你終於接電話了,早上的事很對不起,你不要
生氣了,拜託...」大野用著有點哽咽的聲音說著
櫻井是很個很心軟的人,一聽到大野好像要哭了就什麼都沒關係「沒
關係啦,你不要哭,你在哪?」
「家門口...」
「...為什麼?」
「忘記帶鑰匙。
  ...喂喂,翔?」
「被掛電話了...」


櫻井一聽到馬上很無言的掛電話朝著大野家走去,不到五分鐘就抵達
門口了,大野一看見櫻井就馬上站來衝向他,「你幹嘛掛我電話,害
我以為你懶得理我。而且你怎麼這麼快?」
「我就在樓下那裡而已,還在想蹲在你家門口的該不會你吧,你就打
 來跟我說你沒帶鑰匙。」
「那早上的事呢?」
「我不氣了,因為那沒意義。」
「謝謝你,翔,我以後會注意點的,你就別再板張臉了啦,笑一個。」
大野對著櫻井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櫻井心軟也回大野一個溫柔的笑

 

櫻井 - 能與你在一起就夠了
         不需要肯定 - 


大野 - 只要你願意不時地回頭對著我笑
         我就會無所謂的不停的追著你 -

 

17455892_472x636  

 


作者的廢話 -----------------------------------


預計結局是悲劇的...
但某人因為拖太久一不小心就Happy Ending (汗)
總之我一定會努力打出一篇悲文的!!!
什麼時候出現就不知道了(那乾脆別打了 ((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野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