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

*虛構

*圖與內容無太大關連

*不可接受者建議不看

 -----------------------------------


中午

「!!!」電鈴響起

「...松本嗎?」被電鈴吵醒的二宮看了下手機

「這麼晚了?」二宮馬上起床去開門

「松本抱歉...我睡過頭了,先進來吧,等我一下。」

「沒關係,不急你慢慢來。」松本笑著對二宮說

「二宮,有想去哪嗎?」

「沒有耶,我對之前新開的那家火鍋比較有興趣,先去吃再想想看吧!」

「好吧,反正時間很多。」松本坐在沙發上等著二宮

 

「我好了,松本你在想什麼?」二宮的小手在松本面前揮阿揮

松本笑著看相二宮「現在...好幸福」

二宮臉紅了,抱向松本「怎麼突然說這個?」

「因為現在你的臉總是掛著笑容,能看到你的笑容就覺得幸福」

 

 


現在的我很努力地想保存你的笑容

即使你不再愛我了

我對你的感情依然不變依舊守護我想守護的東西


我真是遲鈍,怎麼會在你失去了笑容後

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

現在說愛我的你,有多愛我呢?

比愛櫻井更愛嗎?

我不想像櫻井一樣讓你哭泣

但是假如我離開你,比起櫻井,你會為了我流更多的淚了?


我很怕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你明明為了他流了那麼多的眼淚

那晚的你真的好脆弱

你睡了,眼淚卻還是一直流出來...

 

 

 


「!!!」

「二宮開門!!!」

「對了,鑰匙我應該有帶。」

打開門,屋裡一片黑暗

松本走向二宮的房間「...二宮。」

松本看了看躺在床上的二宮

拿條濕毛巾輕輕地擦了擦二宮臉上的淚痕,幫他蓋好棉被好讓他好好的睡


「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讓你哭成這樣...」

二宮突然醒了「...松本。」

「抱歉,吵醒你了嗎?繼續睡吧,有事明天再說。」

 

 

 

隔天早上二宮把一切都告訴了松本

二宮自嘲的說「不過真好笑,現在想想也不覺得有甚麼感覺。」

「當我看到你來了,總覺得安心了,才又好好地睡著了」

「那你願意到我身邊來嗎?」

「...松本,哈哈哈,你在開什麼玩笑阿?」

「呵呵,逗你笑啊。」

『這真夠傷了,我傻啦,趁亂告白,笨蛋...』松本心想

「別開玩笑啦,說真的我現在好多了,還好有你,不然真不知道等等要怎麼錄影呢。」

「是啊,快把去冰敷你那哭腫的雙眼。」

「好啦!」二宮都著嘴

『真可愛,真是犯規吶!』

 

 

下午的錄影在休息當中

松本和大野有勾肩搭背之類的動作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在今天看到的二宮心裡卻不是滋味『我那麼在意幹嘛?怪了。』

又看到了松本和大野靠在一起咬耳朵『可惡...講什麼悄悄話啊,是有什麼不能給大家聽得嘛!?』

二宮心不在焉的錄完影了,正等著松本要一起去吃飯

 

 


吃飯的過程中

「二宮,你還在在意嗎?一直心不在焉的樣子。」

「早上不就說不在意了嗎?只是覺得你跟大野太靠近了。」

「有嗎?還是說...你吃醋啊!? 哈哈。」

「...」二宮低下頭深思 『吃醋?不是吧...喜歡松本嗎?』

「二宮?剛說笑的啦,怎麼這麼認真?」

二宮盡然用著哽嚥的聲音說「我知道啦!跟我開這甚麼玩笑嘛!」

松本愣了愣「你哭了?」

「我哪有哭!我才沒有哭!」二宮話說完眼眶紅了.掉了一滴淚

「別哭,你這樣會讓我誤會的。」沒想到二宮抬起頭撲進松本的懷抱

「你說對了,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就是吃醋!」

「我知道了。」松本一把推開二宮

「不..為什----」二宮話還沒說完就被松本吻了

「到我身邊來吧!」

 

 

 

「今天玩得很開心呢,感覺好久沒玩得這麼盡興了。」

「下次放假在一起出去吧,時間不早了回去休息吧!」

二宮墊腳蜻蜓點水般的親了一下松本,在耳邊輕說了一句【我會想你的,親愛的。】

松本愣了,看著二宮的身影直到進了家門才回神

「我也會想你的...」松本傻笑

 


松本 - 謝謝你最後的選擇是我 -

 19628996_480x391  

 

 

 

在這說聲很抱歉下篇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上篇打一打下篇完全不知道要打什麼

問了一些同學的建議才把這篇給打出來

還有這篇的標點符號有改變

因為我同學嫌我標點符號不正確,個人非常覺得莫名其妙,但還是乖乖的加了^^

全新的一篇想盡量在兩到三天後趕出來(為了想覆蓋這篇的 ((喂

全新的一篇的文章應該會改一下跟這幾篇有點不同,算是文章規格吧?!不知道怎麼講哈哈

所以可能會發現文章很短的問題請見諒XD (有人在意嗎?

抱歉廢話很多XD 那麼下一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野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