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短文

*虛構

*圖與內容無太大關連

*不可接受者建議不看

 -----------------------------------


(相葉)

我很喜歡櫻井

從甚麼時候開始?我不知道

大家都說我很天然

我不覺得 我認為我只是沒那麼「謹慎」而已

櫻井很會幫自己安排.做事很有條理

完全跟我相反

我很欣賞他這個優點

或許因為這個原因再加上時間的相處

讓我喜歡上了他吧

因為喜歡你

所以就算是玩笑 你的一句喜歡

我也很滿足了

我常會貪心的想

我們有機會在一起嗎?

你是否也有可能喜歡我?

之前和你兩人一起去吃飯喝酒

我先醉了 但我好像聽到了你對我說「我喜歡你」

我可以有所期待嗎?

我能相信那不是夢嗎?

我能為了模糊的記憶勇敢地向你前進嗎?


 -----------------------------------


早上-

「相葉,該起床囉~ 要開始錄影了」櫻井溫柔叫醒相葉

相葉因前一天太晚睡 早上又早起 這麼溫柔的叫法實在叫不醒

正當櫻井想要大聲點叫醒他時

二宮過來非常粗魯的拍醒了他

「嗚..很痛欸..別打了拉 我醒了」相葉抱怨的說

「櫻井你剛那方式太溫柔了啦

  這傢伙會叫不醒的

  像剛那樣拍幾下他就起來了」二宮說

「也是呢,呵呵」櫻井心裡有些心疼相葉


 -----------------------------------


(櫻井)

我喜歡你的天然

我喜歡你的笑容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

就能讓我忘記不開心的事

你曾經對我說你很羨慕我能夠把自己的事安排得很好

你想讓自己變得跟我一樣

但總是辦不到

這是我認為你可愛的地方

原諒我不想要你改掉你自己的「不謹慎」

因為我就是喜歡原本的你

天然就是你的特色

雖然很怕你哪天真的改掉了

但我從來不阻止

因為我知道你辦不到的我可愛的相葉

你知道嗎? 相葉

我邀你去喝酒喝吃飯的那一天

你醉了 我看著你看到出神了

不小心把藏在心裡已久的話說了出來

你有聽到嗎? 我希望你聽到另一方面又不希望

我希望你聽到

我抱著你可能會喜歡我的希望卻怕因我的膽小而與你擦肩而過

我又不希望你聽到

因為我害怕你聽到了卻假裝沒聽到

「我喜歡你」


 -----------------------------------


工作結束後-

「櫻井,這裡離你家比較近能到你家借住嗎?

  很累懶得回家,拜託~~~」相葉撒嬌的說

「好吧,那一起去吃飯吧?」

「好啊,但等我一下 我有事要找二宮一下」

「好,我等你」

 

「二宮..我在想我是否該勇敢一次向櫻井告白...

  藉著這次去他家住的機會..可是我好怕他的拒絕...」

「告白吧!勇敢點 至少你傳達了你的心情給他
  
  機會是給勇敢的人去尋找的
 
  而不是懦弱的站在原地等待機會來尋找你」

「我知道了,說的也是呢!
 
  把我的心情傳達給他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總是聽我的心事ˋ給予我意見,二宮」

「我們是朋友,有甚麼好見外的?

  快去吧!別讓櫻井等太久了」

 


「櫻井 我好了,走吧」

在相葉的請求下

他們把晚餐外帶回家吃了

櫻井買了個東西還小心翼翼的抱著

因為裝在箱子裡所以相葉並不知道那是甚麼

在櫻井家吃飽後-

「相葉,我洗好了換你洗吧」

「我知道了,那個..櫻井..

  我等等有話想跟你說..能先別睡等我洗完嗎?」

「好,去洗吧,我泡個茶」

 

相葉洗完出來後坐在櫻井對面低著頭遲遲不說話

櫻井也耐心地等著他

就這樣兩人沉默的過幾分鐘後

櫻井忍不住開口了

「怎麼了?相葉

  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

「嗚...是...」相葉喝了口茶深呼吸後

「櫻井,希望你聽了後不要討厭我.不要遠離我....

  你可以把它當笑話甚至沒聽到直接去睡覺也沒關係
 
  只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這冷靜一下就好了..

  我會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心情..

  然後明天就可以像今晚一切都沒有發生跟平常一樣了

  就是...我對你...我..我喜歡你!」相葉非常緊張地說完了

....

隱隱瞄見櫻井把杯子裡的茶喝完

然後..站起來..在這個瞬間相葉的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櫻井走了...而他...崩潰了..

他知道自己被拒絕了

『雖然這是預想中的事
 
  但還是很傷吶...好痛..好難過..』相葉心想

 

 

 

他沒想到櫻井再度走了回來

還拿了再回來的路上買的東西

櫻井把箱子拆掉 拿出較箱子小一點的精美盒子


「相葉」

相葉在抬起頭的同時

他被吻了...被櫻井吻了...

結束了這個吻後

「雅紀,我愛你」

「你愛我?怎麼可能..你別騙我了..我不要你的同情」相葉低下頭說

「雅紀,我沒有騙你

  我愛你..真的...」櫻井抱著相葉說

「在你喝醉的那天,你有聽到嗎?我說我喜歡你

  我很怕你是裝作很聽到

  但是剛剛你說你喜歡我,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那是真的那不是夢..」

「你有聽到啊?!」

「恩..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夢

  痾..等等..你叫我..雅紀..?」

「不行嗎?還是只能叫你相葉?」

「當然可以!那我能叫你翔嗎...?」

「傻瓜,當然能囉!

  對了,來吃蛋糕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呢..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生日...對耶今天是我的生日!」

相葉心想『差點就度過了最悲慘的生日了

          原來剛那個箱子裡裝的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真的..好喜歡翔』

 


某:咳咳,之後兩人就去房間...做甚麼請自行想像了
  
   不好意思,我離題,結尾也有點爛(茶) ((誰叫你要突然來一句

   更不好意思的我不小心把這篇打得像是相葉的生日賀文

   都過了一個月了...不過大大們想當他是賀文也沒關係不介意日期就好(這人在隨便甚麼?

   那最後再來個兩句吧(灑花)

 

 


相葉 - 你的愛讓我不再認為我與你有道無形的牆 -

櫻井 - 彼此深愛著對方使我們擁有了更同的世界 -

402817_500116773351173_25063636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野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